close
做你的男人
詞: 陳台証 曲:何啟弘 主唱:張信哲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結
讓我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我們兩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7r_IUZMlNQ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
第一輪只有鋼琴和第二輪的弦樂四重奏..
可以非常聽楚的聽到阿哲美好的嗓音...(好羨慕...)
算是阿哲的一大突破...
很簡單的情歌...就像是男友依偎在女友旁...隨口唱出的情歌..
旋律簡單...沒有阿哲以往擅長的超高音域....(可能KTV比較能讓大家點來唱吧)
一聽就朗朗上口...雖說有一點點片段跟其他人的歌有點像...
但無損這首歌的流暢度....歌曲配上感人的劇情....還有李振冬的聲音..
(就是裡面的男主角..有演過國士無雙..我還有去支持這部國片唷...超爆笑的一部電影)
超正的...希望這新專輯有機會可以破阿哲自己的寬容專輯紀錄...
那張專輯也是曲曲動聽...連第10首都好聽..那時的我還是買錄音帶..現收藏在家裡..
不知哪裡可以買到這張專輯的CD....


說說回來這張事隔兩年的新專輯10首歌都有MV..
還能串起來變成一個快一小時的短電影...不過聽說只會在大陸地區播放...
哀...希望到時CD會隨片附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