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知道我有在拼圖也跑去用我名字買可以打85折的雷諾瓦拼圖文化坊買的騎士受勳圖...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種風格的圖...帶點莊嚴又典雅....
整體配色也很好看....唯一的缺點是太大了...
2000片是我目前的最高紀錄....之前的兩幅圖都是1000片和1500片的...
這次的2000片真是吃盡苦頭....所有顏色都很多也看起來幾乎都很像...
找拼圖找到快瘋掉....加上最近超級無敵忙..
都是回家睡覺前花點時間慢慢累積的....
住的地方也不太還要佔掉不少的地板空間才能拼出來...
不過完成後超感動的...很漂亮的圖案...
希望哪天我有自己的家可以放在比較適合擺的地方....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我住的地方看看喔...
也可以順便看看相簿其他兩幅上帝與亞當和天堂與地獄...

PS:
http://newweb.renoirpuzzle.com.tw/
就是這家全台灣各大誠品幾乎都有分店的雷諾瓦拼圖文化坊...
假如有興趣的人講我名字可以打85折喔...
拼圖大都不太貴...一千上下即可以擁有世界名畫的拼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