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收到我媽的來電...
告知有個奇怪的電話打到我家打聽我的消息...
說這幾天可能有位阿姨打電話給我.....還問我記不記得某國小同學...
問我的這位阿姨其實是個只見過一兩次面的人...
她是我國小同學的阿姨....還是小一到小四的同學....

---------從沒聯絡卻被找上通常不是件好事之分隔線--------

在阿姨恐怖的熱情誘導之下我爸媽給她我公司的電話...
本來有點無奈想說不要給啊...幹麻給勒.....

正在上班電話就這麼響了....來電顯示是7204...
表示是外線打進來的....
馬上想到應該是這位阿姨的來電...一接聽果然沒錯...
阿姨很流利的自我介紹她自己...深怕我早早忘了她是誰...
一開口就問我在哪上班...公司是哪間啊...
規模多大啊..等等的...心想知是奇怪...該不會想來應徵吧.....
結果一兩分鐘的寒暄話家常後..
她就問我我們公司是不是有男性未婚主管36歲以上碩士畢業的...
她剛好有認識從美國拿到雙博士學成歸國的大家閨秀正在新竹上班...
想說可以幫忙介紹認識一下....
本來想說隨便推委一下...說跟主管都不熟...
自己部門的也都沒有...36歲以上還要碩士有點少...
沒想到她的嘴巴真是厲害...讓天秤座的我居然還是很為難的答應幫她問...
現在我才體驗當時我爸媽一定很無奈的給了這公司電話...
原來她是媒人婆吧...也難怪可以這麼流利又順暢的在電話那頭滔滔不絕...
所有疑惑完全解開....但也都答應了只好隨便幫她問一下...
所以之前我MSN暱稱會是"誰公司有36歲以上未婚碩士畢業男性"...
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連國小畢業冊都找的到我家千年不變電話之分隔線-----

就這樣來來回回的4.5次有吧...每次都回說沒有ㄟ..
其實心想女方在竹科上班..那邊可是個母豬賽貂蟬的女性沙漠區...
怎麼會進去工作了段時間卻沒有人追勒...
36歲未婚碩士畢業的男性在竹科也不算少見吧....
何苦要一個遠在台南的阿姨問一個台北上班的人...
這牽線要真的成每週約會也很累吧...一週見一次?
再說我根本不認識這位妙齡女子...所有資料都沒有..
要真介紹給其他人我還真不敢勒...果然媒人婆不是幹假的....
問到這個月中旬感覺阿姨有鬆動跡象...心中放下塊大石頭...
誰知我卻成為那下一位攻擊目標...天啊....
硬是寄給我一位台南的女生名片和MSN...
想拒絕都沒辦法啊....

------開始討厭媒人婆的強迫推銷之分隔線-------
今天收到總機的來信告知有掛號信要我去領取...
一打開信後果然有張名片...上面的地址居然跟我台南的家只差沒幾號...
根本算是鄰居嘛...打電話回家問...才知道那居然是大戶人家..

天啊...有沒有人可以來救救我啊...
這種blind date真是詭異啊...還是連見面都沒有還是只有名片跟MSNㄟ....
難到現在相親也進化到"網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