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是在師大夜市資毛對我說的話中聽到的...
當然會說出這一句不是沒有原因的
絕對不是突然說出的....
是跟下午的失控有關係....
我想上一次的失控是在威秀影城的飲料店...
當著蕃茄和娜娜面前痛哭流涕...
這次卻是在很多人面前......
(感覺這次應該人少點...上次的飲料店家人應該更多)
不過這樣一回想起來其實自己似乎很愛哭...
算了....平時都是散撥歡樂散撥愛的....
偶爾幾次讓我愛哭一下好了...哈哈

--------都是海狸惹禍之分隔線--------

話說一個月一次的NP大會表揚的人我大都不認得...
不過也是因為我認得的人很少....
NP的人又實在是太多....人數大於趨勢....
我光每天上班8小時的趨勢都沒認得大多數人了....
更何況是每天去個2.3小時不到的NP...
加上我有認人的障礙.....so....

話說我的大上線-海狸
她是陽明遺傳所第三名畢業的高材生...超級強的...
對她一整個就是佩服...不管是待人處事.人際關係.應對進退..
整個頭腦就是成功人的腦袋...感覺是個沒有負面思考的人...
整個給人就是超級正面積極的態度...
這些都是我要好好學習的...
唯一可以贏過她的就是比她容易自high...
可以不太需要過多理由就能夠超high...算是引人注意能力不錯吧...
(不過這算是優點嗎?)

話說今天要表揚的重大人物不是別人...
正是望之彌堅德高望重的海狸妹妹....
(雖然她是我大上線但她年紀還是比我小..小多少就不說啦)
雖然她即將要過著與世無爭的藍鑽生活了....
但是還是要錦上添花的幫她表揚了一下鑽石....
一聽到她居然穿露背裝....不過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我一直認為他要穿的露背裝是露到腰的那種....
可能是頒獎典禮看太多.....就會有不當的幻想吧...
不過看到他上台時也算是大挑戰了....
畢竟要我們平常人穿到像影星一樣也很為難...哈...

因為海狸是最後一位表揚了...
當然發表感言的時間基本上算是沒啥太多限制....
但是看到海狸才剛講沒幾句就淚流滿面的...
真的是很感動....同一次這麼心有戚戚焉...
每句話都說到心坎了....真的是要經歷過才會知道...
想當初三年前我也看過阿P的藍鑽表揚...
台上的人更是哭的西哩嘩啦的...不管是阿P還是父母還是其他下線..
但是當時的我幾乎是木然...想說有必要搞成這樣的嗎...
上藍鑽是件樂事幹麻搞成像倫理大悲劇....
但是現在的我可以體會出一點點箇中滋味....

如同海狸說的一樣...
她第一次看到這類的表揚時...
想說台上的人是不是非常辛苦克服萬難後終於成功了...
所以感慨萬千的留下眼淚...
但換她站在台上後他了解到...
流淚不是因為歷經千辛萬苦而是得到無限感動...
因此在台上的那一刻哭了...
其實這時候的我在台下也是哭的亂七八糟...
只差沒有假睫毛掉下來...

-------------居然當主持人哭第二次----------------

NP大會結束後居然被資毛陷害...
本該是主任才能當的主持人..
居然就無預警下獻出我的主持人處女作...
一一的讓每人都分享完自己的心得後..
輪到自己說的時候居然飆淚了....
超級丟臉的.....
只能說真感情就是好文章....
當你真的被一件事情深深感動時才能去感動別人.....

整個會後恩想就在我的淚眼中做了個ending...
當然還有大家長雅茹的最後結語....
不過這是個真的滿滿感動和收穫的一次大會....
非常之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