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腿這麼鐵的第一天讓第二天的一開始有點卡卡的
沒錯真的是小小睡過頭了…
預計七點起床八點去吃早餐的行程
在我自己突然驚醒後已經在九點了…
奇怪我不是有調鬧鐘嗎…怎麼會連叫聲都沒聽到…
看一下才驚覺原來我預設的鬧鐘都是一到五才叫的啦
沒有週六還調一大早要起床的....
哎…完蛋了已經整整delay兩個小時…
不知道山上的大佛會不會覺得我不虔誠啊....
不管還是趕快盥洗把衣服換好後出門去吃早餐啦....

------------無敵飽的早餐之分隔線----------------

經由豬豬人(上一篇提到的高人)的提點
香港有幾家還算不錯的早餐店可以去吃吃…
有澳洲牛奶公司和義順牛奶公司和......(我忘了)
我們挑選了在佐敦站附近的義順作為我們的早餐店
因為佐敦離尖沙嘴站很近....只差一站用走的就會到了
一大早的香港街頭終於有感覺人少一點點了
我想這麼早會出現在街頭的不是年記比較大的
就是觀光客了…跟我們一樣都要趕行程…
不然我想一般的港仔應該會還在被窩裡呼呼大睡吧
按造地圖走一下就可以找到義順牛奶公司了
生意其實挺不錯的…座位幾乎都是客滿的
只是我們運氣算不錯....到的時候剛好有人離開…
看到菜單有點傻眼…因為又不太知道怎麼點了…
所幸它有很貼心的套餐服務…加上左看右看後
怎麼大家吃的都一樣
心裡就有譜了…點套餐就對了…
方便簡單也便宜…上菜也快些....
這套餐基本上算偏西式…但是兩個荷包蛋煎連在一塊
感覺挺不一樣的…畢竟在台灣不會一早就瞬間嗑掉兩個全蛋
還加上火腿和土司....以及口味淡如水的火腿通心麵(湯嗎?)
其實算偏油…因為那盤子在吃完後都會閃閃動人…
(可能要吸油丸或是羞恥心來幫忙才會吃下去吧....)
上的飲料一定是熱的(非常有養生概念的港仔)
不管是咖啡還是奶茶....
本來毛(跟我行的朋友)說想要點冰的…
我就制止他說“說不定港仔早餐不喝冷的…你點冷的很白痴
看看其他桌的客人有誰點冷的”
果然還真沒人點冷的....過了一下才知道真正原因是....
冷飲加一元港幣....挖哩勒.....
真的是資本主義到連加冰塊都要錢....
算了我的熱港奶還算好喝...(但怎麼跟昨天的蘭芳園這麼像啊)
至於咖啡怎樣就不管了....

----------------------真的趕行程之分隔線----------------------------

吃完後不假思索的就開始往地鐵跑了…畢竟delay兩個小時了
沒錯今天可是要去遠方的大嶼山看大佛
這也是此行的宗旨....昨天黃大仙今天昂坪大佛
今年犯太歲的我還是要跟佛混熟一點比較好....
畢竟見面三分情啊....
我媽說我今年有車關還有水關勒....
東涌站出來就是香港赫赫有名的東薈城outlet…
各大名牌都在這裡有出售過季商品
無奈此行因為番茄婚禮關係
我只能站在昂坪纜車的手扶梯上含淚跟他說告別了
在上手扶梯前看到永遠都會出現在世界各大觀光景點的法輪功
訴說著她們的悲慘待遇…不過這裡他們的slogan下得還挺不錯的
(跳轉請看照片我就不在贅述了…畢竟精簡是我的特色)
手扶梯搭上後就看到綿綿無盡的人龍…
挖賽也人太多了吧…這還只是要排隊買票誒…
還不是排隊搭纜車誒…整個傻眼…
要是跟這群人排下去那我晚上哪來的及去參加婚禮啊…
只好無奈的把昨天在機場買好的昂坪纜車兌換票拿出來
直接走預售票走道讓所有在旁邊排隊不知何時買到車票的人眼紅忌妒憎恨
(有那麼嚴重嗎?難道阿甫錯了嗎?)
我想預售票走道都沒人排隊讓我們直接穿越重重人群到達專屬櫃台換到水晶車票真的不是我的錯
我們也是花了超過30秒時間才走到櫃台的....
又因為我們是搭水晶車廂關係....
真的....又在水晶車廂通道排了3分多鐘才上車廂的
我想錢和時間我們都花了…不要再說我們有特權了...
(迷之聲:哎…在香港有錢是大爺啦…連搭個纜車都有差別待遇)
好吧…來說說昂坪纜車和水晶車廂好了…
纜車就是把懶得爬山的人從東涌直接吊到昂坪讓你去看大佛
這途中會經過海…沒錯就是大嶼山的海…
不過不是外海啦....
全長大約5.7km要坐20分鐘左右....會轉兩個彎所以會換兩次纜線
水晶車廂就是腳踏車廂板是透明的…
讓人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無敵山海景....
(迷之聲:如果你想跟令一半在車廂親熱請小心下面有人會看到…
再說前後車廂的旅客也會幫你見證你的能力有多好的…請三思...)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