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吃東西之分隔線---------------

開始去夾菜了…
這邊真的很難說…
只能說可以連擺盤都擺出花
夾菜會有破壞美的罪惡感了…
各式的生熟食超豐富…
每個都無敵精緻又好吃的…
台灣的五星級自助餐廳應該都難以匹敵...
讓我連吃好幾個就是超大干貝去殼超級大蝦和帝王蟹腳
真誇張了…連帝王蟹腳都可以讓人隨意拿勒…
還有好好吃的壽司和現切的牛肉
以及說不出的一口吃小甜點...
原諒我無法在這些自助區拍下照片…
應該會被制止吧…嚇到其他客人
其他的生菜沙拉還有冷盤區就無用多說…
只能說貴但是C/P值破錶啊…
這也太誇張的好吃了吧…
我想湯和主菜都可以不用出了…
我光吃這些就無敵滿意又飽吧…
(光自助區就可以賣個250港幣沒問題吧…)

夾了兩三盤後終於速度稍緩…
想到服務人員就來詢問是否可以上湯和主菜了…
此時的我只能點頭說好…
其實內心很想跟他說我想吃自助區就好…
湯其實喝起來還OK
我點濃湯…可
毛點清湯…可
終於小歇5分鐘後主菜上來啦
上菜前還替我們更換後的專用刀叉…
我點的是石吻魚…毛點的是鴿(應該是切肉用的鋒利刀叉)
這主菜的擺設算是漂亮…
不過驚喜度低一點點…因為台灣的高級餐廳也都有這樣的擺飾了
但那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就…天啊…這魚肉也太太太扎實了吧
感覺像是用的好幾年AgeLoc的魚吧…
魚肉咬起來非常緊實程度…就是很新鮮又綿密的感覺…
淋在於肉的醬汁非常的搭…但我實在吃不出那是啥
請各位看官自行前去體會吧…

最後就是無敵甜點區了…
怎麼說無敵勒…
因為Macaron和Sorbet居然是吃到飽的誒…
天啊這在法國時候隨便吃都好幾十歐…
不來吃回本怎行…加上各式蛋糕水果和一口小甜點…
真是琳琅滿目的…多到目不暇給啊…
特別一提是有幾乎沒損傷的甜草莓…
都啥季節了居然生的出草莓…
少見的椰汁提拉米酥…好.好..好…
更有我超愛的焦糖香蕉烤布丁…
就在桌子擺滿時候…居然服務生又端出讓我傻眼的東西
就是草莓Soufflé...(這是標配裡的)
還有用英式下午茶具組來裝我的奶茶
看到這器具我都傻眼了…也太誇張的繁複了
(跳轉臉書請見我照片)
毛還去拿了提供的4種起士配上各式堅果和小水果…
好好吃喔…都非常道地的…都不是隨便的起士...
看到這滿滿一整桌的飯後甜點幾乎讓我哭笑不得
哭得是我好飽喔…但滿桌甜點怎麼吃的下啊
笑的是太好吃了…這滿桌甜點怎麼能不吃啊…
當然看在錢的份上…我還是用腰圍跟他拼了…最後幾乎吃完了

終於到了面對現實的一刻了…此時下午2點40分左右吧
全部居然高達1227.6港幣…但這不驚人…
嚇到我的是這每日特調果汁居然一杯要70港幣加一成…
挖靠…真的是貴到讓我覺得不划算…
這果汁可以讓我在西門町的小紅莓火鍋店吃到飽了…
但是餐飲本身我是覺得非常值這個錢…甚至超值都不為過…
題外話這半島的廁所一定要去上一下…
裡面居然有服務人員ㄟ…
用的也不是擦手紙…而是擦手巾…
洗手台旁也有放置專屬男性保養品和梳子等等讓男人也可以好好打理自己
不過廁所的服務人為也真是為難他了…
所幸高檔酒店的廁所非常的乾淨和清新…
不然我想他可能會暈倒在理面吧…

------------吃到吐去散步之分隔線----------------

因為滿桌的美食都進到肚子了實在是太撐了…
我們決定把前兩天沒走到的行程補齊一下…
也當成是讓肚子消化一下...
不然這樣上飛機怕會塞不下座位....
就是九龍岸邊的星光大道…剛好就在半島酒店的正對面吧…
只要走過地下道即可到達…沒疑問的這裡一定還會有購物中心
沒錯...不是別人正是在台灣赫赫有名的Sogo…
但感覺在香港整個就是小巫見大巫啊…
在裡面的遊客感覺是因為星光大道才不小心走進來的
哈哈我們就是如此…跳過不逛…
這星光大道上面有很多香港有名的演員和導演的手印在紀念石磚…
當然來不及的就是刻下名字讓後人懷念一下啦…
這裡大陸人也是超多的…他們都特愛李小龍...
一直跟他的銅像拍照…動作當然是他的招牌
這裡的海景非常好看....可以看到超過180度的港島風景…
不過就是完全人工風景就對了…
全部都是比天高的大樓....幾乎是要看三大眼才看得完…
只看一眼是不可能看完的…真的很佩服港仔這麼能蓋…
晃著晃著想說已經3點40幾分了吧…感覺有點要去機場的樣子…
就慢慢走回飯店取行李等免費的接駁巴士到九龍站…
(此時其實飛機趕不上的危機已經悄悄蔓延)
本來還想去晃星光大道旁邊的鐘塔的…
畢竟那也是伊麵和鍾麗緹人魚傳說的拍攝場景啊…
好吧留點遺憾才有下次再來的理由吧...
 
-------------瘋狂在機場衝刺之分隔線-----------------

搭巴士其實很方便就可以到九龍也不須花交通費…
非常好…但就是要在市區的各大飯店周遊一下…
就在此時才隱約感覺似乎時間有點怪怪的了…
因為飛機是5點35分起飛…check in理論上3點半就開始了
我們到九龍站的時候4點15分了…此時還不知道事情的大條
下巴士買完機場快捷後還跟人家排隊
 想說可以在九龍先check in行李...之後就可以悠哉的去坐快捷…
想不到一到櫃台就被服務人員說這已經來不及了…
要直接到機場去快速辦理的櫃台check in了…
此時整個有被嚇到…因為手錶顯示是4點20了吧…
完蛋啦…剩一小時了…怎麼辦啊…
馬上跟毛瘋狂的拖著幸好不算重的行李趕去坐快捷
等到機場站一到已經是4點45分了吧…
在快捷上毛說九龍站的check in截止時間是4點5分…
難怪在九龍的服務人員會說有點晚了…
一下快捷馬上用賭博的方式猜華航應該是在第一航廈吧…
感覺我兩天前走出機場的fu比較像…
幸好沒猜錯…找出華航的櫃台號碼馬上衝過去…
隨便就自認為是買預售票的乘客去幾乎沒人的預售票專用櫃台…
當然馬上就被地勤問說幾點班機…
(我想應該是我們形色匆忙還有點插隊的感覺…一定有鬼)
一說是5點半飛機馬上就被帶到候補櫃台直接check in…
沒錯我們把這班機的機票用掉了…
我可以強烈的感受到後面約莫有30幾雙憎恨的眼神在關愛我們
櫃台小姐還說今天班機很奇怪有delay 10分鐘…
所以我們才能在4點50分還能check in…
不然我們座位應該早就給後面的候補旅客了…
終於…心中的大石緩緩放下...(是用了法師的緩降術吧)

此時才去快捷櫃台退回這三天的好幫手八達通卡…
領回了一些些港幣…
又趕快的出海關檢查行李到免稅區…
離登機時間只剩下不到20分鐘了吧
完全無法靜下心來好好逛逛…
加上一些我想買的皮件感覺沒有便宜到…
放棄…還是等新光年底的週年慶再看看好了…
(怎麼連d8都要1350港幣啊...)
最後剩下5分鐘只好隨手買一下跟馬克杯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巧克力了…
哎…

就這樣踏上了我們的歸途回到了熟悉的台北…
這三天發生的一切是如此的有趣…
也如此的讓人回味
更如此的讓人珍惜
也謝謝大家可以辛苦的在茶餘飯後看完這三天的流水帳遊記…
期待下次見了…或跟我們一起出發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