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坐車回台北的時候聽到了...
"要是我就不會來了..."你說...我聽到這話的同時也說了..."不來就不知何時才會來了"...
跟你從沒這樣聊過天...雖說我們都沒碰觸到共同的話題...
但我等你們騎車來接我時...我大約看出來了...
再看到你的字裡行間得知那是幾個月前的事...也還不錯看到你們還是可以一起出來玩...
想必沒有太多外在的問題牽扯其中...應該是雙方自己的感覺走樣了...

這次出遊很波折...至少對我是如此...
工作的事情多到前一晚還弄到12點多才離開公司...
不過我承認週五下午我去總統府表演..12點多還去好奇家會見柏年娜娜和apple到3點才離開...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哈哈...
無奈之下...最後只好選擇自己前往去跟已經玩了不少地方的你們會合...
但爺爺的參與的確是讓我有更多的起床動力...不然週六當天一早要起床去撘車真的很痛苦...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啦...不管是同屆夥伴還是學長姐學弟妹的..
大家離開校園後時間總是非常難橋....
這也是沒辦法大家都天南地北的在努力工作...
所以難得有學妹辦好的活動和規畫完的行程...不參加怎麼對得起自己...
況且還是我從沒去過的清靜農場...
見到大家畢業後都過的不錯...也很開心...
雖說沒有全員到齊但也多少知道了其他人的近況...
可能有人要出國.要當兵.要工作.要念書....
你們這屆真是讓人難以想像...難想像你們真的變了不少...
不太像剛認識你們時候還那麼蠢蠢的感覺....連呆都似乎變聰明點了...

兩天的行程玩的很開心...除了晚上那晚....被一群壞人虐待...
不過爺比我慘...可能是當晚唯一欣慰的...不過醉的感覺很難過...
下次不要在這樣啦...想吐但是吐不出來....天啊.....

其實去哪玩真的不是重點...跟誰去才是出遊的核心...
還記得去年蕃茄生日時..她自己在出國前規畫一趟宜蘭之旅..
但現在我還是記憶猶新...那兩天的行程沒去哪..就是待在民宿和一走屋門就是可以曬日光浴的海灘..
那時的綠豆還因為不能請假...週六下班後自己坐火車到頭城來跟我們會合...周日一早還趕回桃園上早班..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朋友吧...不管時間的長短...難得的短暫相聚就是永恆的回憶...

下次出遊記得找我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