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即將到來的中秋節剛號碰到了雙十節..
好心的行政院又再發布了9日彈性放假...
使得我請11到13日修假..
讓原本的10日到15日變成了6日到15日...
足足有10天之多...幾乎都可去歐洲玩了吧
不過礙於週年慶敗家之旅和家教..
我還是只能在8日晚上搭車回家..
不能在中秋節立即跟家人度過這一年一度的重大節日..
不過賺錢重要...家教還是要教...
趁還有學生就多教點吧...
不然到時沒學生教就少了這不無小補的額外收入了...

-------一年一度大敗家之分隔線-----

話說我雖然愛敗家...
但是我買東西都還算會挑時間尤其是保養品跟衣服....
保養品一定是週年慶時大買個一年份的量...
還會送一堆贈品禮券...信用卡也會推出一堆好康可以A

衣服當然是換季時買啦...
不過我的生日剛好在10月..
所以也會拿到N牌的生日折扣券...
可以再週年慶有好康A時..買幾件當季的新衣啦...
其他都還是換季在買就好了...

本來今年想敗個名牌loafer和皮夾....
但由於心態的轉變...想把錢花在其他地方...
花在哪些地方勒...嘿嘿就只有我知道啦....
不過應該還是在po出來說我買了哪些新東西...

------好久沒回家之分隔線------

這次回去台南有些重要事情要做...
10日應該陪朋友去買衣服...
11日應該會去看奇蹟的夏天...我最支持國片了..
尤其是這種紀錄台灣的紀錄片...
可以很活生生的感受到台灣土生土長的熱情人民....
不知那天有沒有人也拍個建民傳好了....
12日就一定要去高雄找姐姐的啦....
一起去看好恐怖的鬼片詭絲...還是國片...
好歹也花了3億多..應該不差...
還是張震演的....OK啦....
13日是我的鳥日子...
不過過了18歲後我就一直不想過這種提醒自己越來越X的日子...
加上當天晚上還要去參加老爸幾十年好友小孩的婚禮...
真是恐怖啊...我跟她從小認識到現在轉眼間就要結婚了....
可以想像當天我一定會被逼問一些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的八股問題了...

------準備收假的分格線---------

基於我做的project超級趕的...
連這次請假還是我動之以情的情況下獲准的...
就可以知道這段時間有多忙....
聽說周末要加班...
但我又不想放棄周日額外收入的家教...
以至於我極可能吃完喜酒後就要搭車回台北了...
好趕上14日可能的加班...
不過還未定...希望不會發生...
讓我可以多待再台南一天好了...
好懷念台南喔....是我和小王的出生地...
有我和小王一起念過的國中....(一定要扯一下關係的)
全紐約都看到FOX標出來的一個古城...(還被圈起來勒)

下次在回家很可能就是1月下旬了...
要去高雄看優克李林的演唱會...哈哈...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