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終於GM了....
真是太恐怖的一個project...
從頭到尾做了超過一年....
雖說我正式加入這個project的時間是去年6月左右...
但也幾乎做了快一年的project...
真是累人...
終於在今天正式release了...哈哈...
可以稍稍度過之後悠閒的一個月了....
準備放長假去....哈哈....
也可以多回家陪我爸媽啦....

過去一年陣亡了一堆人...
不管是RD還是QA加起來都離職了好幾位...
現在連PM和JM也一位離職一位要休息...
真是耗損力之高啊....
讓人不經納悶軟體業一定要這樣搞嗎?
其實我是國防役身分不然我也走繞跑了...
天天這樣加班...有假不能放有家無法回....
感覺錢也沒有拿的較多...
加薪也是輸人多多...
也難怪我一直往外發展...哈哈哈...

今天開始沒事了...一早就睡到10點才起床...
到公司都40分了....但也是收個信後就開始上網發個呆啊...
真是好的工作...但我更想可以去填問卷ㄟ....哀.....
我想下週應該也都差不多了...
可以這樣過到端午節之後吧....哈哈....
再慢慢開始新的project....聽說已經出來了...
RD正在如火如荼的開會討論中....
真是悲慘的生活.....QA還可能偷個閑之類的....
RD沒事就是看新的程式怎麼寫....真是........

可以偷偷規劃這些日子該怎麼渡過好了...
哈哈....太好了...
話說我6/15要去新竹演出羅西尼的小莊嚴彌撒...
住新竹的捧個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