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週五晚上要去新竹...下午也沒事情乾脆請假好了...
誰知周四下班後突然接到好心的珍來電告知...
說不要這樣浪費一天假....還吃不到東西.....
原來我們project manager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
決定在5/25周五舉辦了GM後的慶功宴...
真是快到有點措手不及...原本的計畫全部被打亂...
不過身為童軍團出身的我早早習慣計畫比不上變化...變化比不上主管的一句話...
好吧...週五的行程立即全部重排定...

---------------忙碌一天之分隔線---------------

週五晚晚到了公司後...發現其實大家都沒啥幹勁...
果然是project結束的感覺...有點人去樓空之憾....
收收信看看email和跟人家MSN後也就這樣混到了快12點了...
Ya準備出發了....查了這家要去吃的餐廳-澳美客牛排店...
一看嚇到單價還不算低ㄟ....加個一成小費幾乎是破千沒問題....
想說公司難得大手筆吃完後還能錢櫃唱歌....

頂著天天創新高氣溫的超級大太陽騎摩扥車到了環亞商圈...
全身幾乎像是被烤焦般...沒有傘怎麼活啊....
太熱了吧...感覺怎麼防曬也不夠用....
進到了餐廳發現超級美式的....
服務生來問要吃啥...也沒給menu...
心想覺得奇怪怎麼不給就直接問....
只有牛排.半雞.海鮮..豬肋可以選...
覺得很奇怪怎麼跟上午在公司上網查到的不太一樣...
但服務生就在旁邊等我答案了...
還是點了牛排想說美式餐廳點牛排應該是安全牌...
後來我們其中一位負責找今天餐廳和KTV的QA才說...
我們只給餐廳500元/人的預算...所以不會是一般的menu菜單....
我真是太瞧得起公司了....
不過嚴格來說....
整體吃起來還算不錯....可以看我相簿裡有我同事拍的食物照片..
牛排吃起來算是合我胃口...不會過老或是很生....
我怕血的牛肉....想之後再去吃一次正常版的....
不過要一千大洋啊.....有點恐怖的單價.....

--------吃飽喝足後轉戰KTV之分隔線-----------

轉個彎...經過的我少數喜歡的法國品牌Agnes. b和Hermes之後...
很快就到了錢櫃啦....
進去前所未見超大的總統廳包廂之後....拿起歌本一看...
天啊...我真是老的可以....沒有半首歌會唱的啦....
所有新歌一半沒看過...8成沒聽過...全部不會唱...
我真是離古典越來越近了.....這是參加合唱團的壞處嗎....
為了要早點離開畢竟晚上去新竹的行程還是未變...
老實跟主管報備後居然可以不用請假讓我早走....
不過條件是要唱兩首歌才能離開.....
我只好唱了半首浪人情歌...半首退後(好像是周董的)..和一整首千里之外...
加起來算兩首....在3點半多離開氣氛很high的包廂中...
很可惜沒聽到其他人唱出來的歌聲....哀.....
不過沒開嗓的我還真有點不太會唱歌了....
整個音高都覺得怪怪的....
怎麼連唱歌都走向古典派...還要開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