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半不到鬧鐘叫了..被我機乎不舉的手ㄧ一的按掉....
討厭的聲音....但是電話卻毫不留情的響起來...
我想是房東不在吧....才會叫那麼多聲...
接了起來....居然是樂評打來找他媽媽....
說沒一分鐘就掛電話了...也正式把我叫了起來....
天啊....真的是覺得全身發燙啊....
眼睛幾乎張不開的我還是換了衣服騎上了機車...
還是給他飆到三重家教去了....
到了時候還是已經10點20分了..又被學生笑....
老師又遲到了...但是我還是很盡責的敎到12點半...
畢竟有責任感的老師就是這樣...哀.....
但是感覺不知道自己在說啥....整個頭都脹脹的....

--------下午的魔術彩妝表揚大會很精采之分隔線--------

NP每個月都會辦一場表揚大會...當然除了表揚本月新進榜的主任之外...
也會有不錯的show可以看...像上個月是調酒秀...親眼目睹甩酒瓶噴火...
不然我這個不去夜店的乖孩子還挺難看到這類場景的....
本月是精采的魔術秀....有搞笑的穿幫魔術...也有真的是魔術師的驚奇魔術....
讓我有點驚訝...雖說知道是魔術但還是給他有點傻不賴....太精采了...
我實驗室同學就很有眼福...看到了這次的魔術表演...
還托他的福居然可以抽中超好喝的營養早餐splash C飲品....
一定要分一半給他....
這次的表揚是走感人路線的...每個上去分享的主任都滿懷感恩心...
要感謝其他人要孝順父母...要更加努力的往自己的夢想邁進....

我自己在想哪天換我站在那台上...
我應該是說不出話來就熱淚盈框吧...
從大學離開台南後到現在開始工作...
每年回去的時間和次數呈現exponential decrease...
我爸媽都笑說"正"字未滿又過一年...(用"正"來計算我回家次數)
其實聽到這話都很心酸...只是臉上還是笑笑的說..
不會啦..很快就會再回台南了...
但是心裡知道下次又是一季之後的事了...但還要這樣說來安慰爸媽..
只是爸媽也很體諒上班就是這樣...時間就被綁死了..
回到了台南...爸媽的生意也是每天要做....
總是感覺真的能好好相處的時間好少....
也許我現在的夢想就是好好的陪我爸媽吧....哈哈....

就在一片淚眼汪汪中的表揚聲中結束了3小時左右的大會...
不過我同學因為晚上要家教只好提前離開...
不然我們之後的分享感言其實很不錯...
可以讓彼此知道對方的想法...畢竟每個活動和大會給每個人感受都不同...
能在結束後花一點時間分享一下其實感覺很好....
就像看完電影後會跟一起去看的朋友討論一下剛剛的情節或是心得一樣...

---------居然是ㄚ頭生日的週六聚餐---------

會知道這個聚餐其實很突然...
一開始是約兩位學妹週日來敷臉...
結果不行換成週六但是週六有活動...
只好換邀他們一起來看魔術表演...誰知他們要看醫生...
約晚上他們又說不行...最後才說是要幫阿頭慶生...
真是服了小莫....晚上要幫阿頭慶生也不用隱瞞到這麼久吧...
早點說就好啦...我還非常樂意一起去慶生勒...
都這麼久沒見到大家了連團慶都不回來的一屆...
不藉此機會更待何時啊....
不然哪天我再收到你們的消息就直接變成紅色炸彈了....
6點半火車站集合...非常之好...
反正大會也是辦在台鐵的演藝廳...天時地利人和....
到了東區吃到飽的日式料理宮川...
大家真是不改童軍團的優質文化...
身為學長的我狂點食物...一開始還被學妹說會不會點太多...
但是文化傳承在社團做的非常之好...
所有食物如同狂風掃落葉般....完全解決....
吃吃喝喝也說了一堆事情...才知道我有很多事情還真是不知道....
幸好有來這次聚餐做個update...

最後有爆點的重頭戲總算來了...
主角的男友中於冒著與騎車到了東區出現了...
果然是好眼光的ㄚ頭...男友頗優...
至少要高夠魁可以讓阿頭輕易的小鳥依人....真是恭喜囉...
但是有伴的人過生日就一定不能錯過精彩好戲的啦...
提著黃湘怡轉行後做的黑巧克力蛋糕來到了東區捷運地下街...
找到好角落....開始重頭戲出現啦...
第一關我出題....聽爺爺說歷史不如看ㄚ頭來喇舌...
哈哈...太棒了一句話點燃今晚第一個爆點.....
在半推半就之下...ㄚ頭和她男友終於上演一段喇舌...
還被用數位相機給全程拍下...就等小莫給檔案啦....
快給我.....
後來其他人也都出了些問題...不過男友極度配合的都做完啦...
就這樣吧....快11點了...也該是為這次聚會畫下終點時候了...
踏上回NP的路上想著...這幾年變化好大啊...
還記得我念研究所時候...大家都沒伴...
還一起互邀去貓空過情人節ㄟ.....
出了捷運站..台北天空如同往常還是下著雨...
感謝上線小毛還在那等我為了拿給我的東西而還沒回家...
累了....昨晚到今晚這一整天的活動....
應是好眠的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