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盾入空門已久...不是...是古典樂....
但對於流行樂的好聲音我還是很敏銳的...
上一個感動我的是林志炫.張信哲和王菲..
也是我少數會去買CD回家用耳機細細品嚐歌聲的三位歌手....
或許都是很老派的歌手了....但是我覺得好聲音才值得收藏...
不是特別譁眾取寵很芭樂的曲目...
但夜深人靜時的聆聽卻更人打動我的心房...

--------幸好我還有看康熙來了之分隔線------

其實很久沒看電視了....因為每天都幾乎會忙到11點才回到家...
洗完澡看個書聽個音樂其實都1點多了....
這一個多月其實漸漸遠離電視...
但是生活感覺也不會變的很糟....反倒是更充實....
就在一個多月前吧....看到康熙來了請來5位特別來賓..
說是啥未來的演藝圈發光發熱的未來紅星吧....
其實每一個都沒啥印象....除了一位長相很特別的人....
心裡想說天啊...這樣會是未來紅星嗎....
但輪到他表演時候....真是讓我嘆為驚人....
太好聽的音色和乾淨的音質....沒有過多花俏的歌唱技巧..
卻有很扎實的演唱實力...不論是激昂的高音還是內斂的低音...
都能收放自如.....真的很棒.....
忘了在康熙來了是唱哪首歌了...
但是真的讓我看了不忍轉台....真的是太好聽了.....

-------不知道怎麼轉的轉到超級星光之分隔線-------

又是一個奇怪的機緣....就是那麼巧的居然讓我看到了中天...
看到自己覺得主持功力很強的陶子....想說這是新節目吧...
怎麼之前都沒看過....看到歌唱比賽其實下意識的想轉台...
畢竟太多節目在比唱歌之後評審很機車的在批判感覺很...
但是想說陶子的節目應該不會爛到哪裡去....不然她應該不會接...
看了一下發現...哇靠...很強的參賽者喔...
評審都也是一時之選的..至少是真的音樂人出身的....
等到第三組居然是那個很長相很奇怪的人ㄟ....
此時突然大驚...原來康熙所謂的未來新星居然是這個節目的參賽者喔....
看到他的挑戰者蕭敬騰演唱"背叛"....ㄟ...
聽陶子說是楊宗緯在星光大道超完美演唱的一首歌...
此時畫面撥出之前的比賽片段...天啊....
真的不是我誇張...原唱真的有點被比下去了.....
(曹格歌迷不要打我...但是感情成份楊宗緯真的比較強)
像是林志炫翻唱張學友的"離人"也是唱的比原唱好聽....
所以這很明顯的是有踢館的感覺...
但是楊宗緯那天失常...居然忘詞多次...被PK掉...
雖說後來他還是被保留下來沒被踢掉...
不過比賽就是這樣...一定有輸有贏....
可以發覺好聲音才是樂迷之福吧....
我想楊宗緯和蕭敬騰兩位都是非常強的歌手..
一位是彰師大學生一位是pub駐唱多年的老江湖...
兩位可以帶給目前流行樂壇一點點不同聲音的人...
畢竟目前太多新的歌手都是外型取勝.....

-------推薦一下背叛吧之分隔線------
其實一開始聽不覺得很好聽...
但是多聽起次卻有味道出來了...
我想曹格也會很開心...
這張專輯裡的歌曲可以過了那麼久還能被這麼激烈的討論...
連KKBOX和KTV的點播我想都會回鍋帶來點熱潮吧....

背叛
作曲:曹格
填詞:阿丹/鄔裕康
編曲:涂惠源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