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去別人公司拜訪總是不好意思帶著兩串蕉去
畢竟中午還要讓人家請客
剛好旅遊書中提到一家知名茶館叫做Angelina就在附近
我們導遊就建議我們可以去那邊買些糕點甜點
我想也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畢竟這可是人家的地盤啊...
這家店看起來很高級..裡面的食物都讓人口水欲流的好吃樣
因為“這裡的服務小姐很專業的擺pose讓我們拍照“
而且“價位是一般法國甜點的兩倍以上“
得證“果然這是一間觀光客常去的店“
到的時候還有人在門口受訪勒
只是聽不懂他們在訪談些啥東西
到的時候店內還提供早午餐之類的buffet吧
但是要價30幾歐吧...
假如是甜食的人可以吃個5~6個我想就可以回本了
(果然貪小便宜心態到國外還是一樣)

接著經過了極度蕭瑟並且在整修中的杜樂麗花園
真的無話可說...就是在整修中(詳情請看照片)
諧和廣場也是部份在整修中
還有正在架設的摩天輪(這是學倫敦眼就對了?)
原諒我無法想像眼前的景色可以跟旅遊書中的美景鏈結一起
諧和廣場也是個圓環狀的
但是沒有那麼多道路相接在此
遊客看起來也不多..頂多在遠處拍照
我想可能跟它是從埃及偷過來的贓物有關吧
大家都學大陸一樣聯合抵制遠古贓物
(你那兩顆頭到底要不要還大陸啊?)

走到了國會大廈後附近就到了廠商辦公室了
非常詭異的感覺
因為巴黎的房子都不算新...巴黎人特愛古董屋...
房子的外表看起來很古典像是小城堡...
但是裡面裝潢的很溫馨
讓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感覺
全部都是原木或是磨石地板
再鋪上一層有點像威秀影城的厚地毯
踩在上面都覺得人變得高雅了
幾乎每個辦公室都有配到一個落地窗
望出去就是美麗的巴黎街道
這真是太舒服的辦公環境了吧
我想整天賴在公司都不會想走吧
還有不用錢的咖啡和茶可以喝還有廁所可以上
真是太棒了

見面之後也大約到了午餐時間
就讓我們前往對街的小酒館用餐去吧
這是一家挺道地的義大利餐館
我點的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重點是居然配菜沒有薯字輩的東西在盤內
非常之好...吃的非常爽又飽
我們的導遊先生還勇敢的點了生牛肉來吃
沒錯就是給你一團生牛肉
但是最外圍有勉強的煎了一分熟吧
這樣就端上桌了...
這到底是法國美食還是廚師懶惰勒
就見仁見智了...哈哈

下午時間就是讓我們大家自行活動去啦
因為前幾天都是全體一起行動
但是每個人想逛的地方也許有些不同
基於明後天都要辦公事了
剩下的最後半天就讓我們可以隨心所欲的辦私事了
哈哈哈
可憐的翔之哥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吧
所以就被我凹來跟我同一組...
可能老闆和老闆娘要我好好看管他吧
加上導遊夫妻放心我的搭地鐵能力
所以我們就一同去郊遊啦
首先我的第一站是幫我朋友買數本歌劇的書
聽說這書局的書只有在法國才買的到
所以知道我要來法國時早早開好清單拖我買了
基於他也教了我一些法文基本用語
雖說我現在只記得3句吧
要推掉也是說不過去...
那就答應吧....

這家書局處在Etienne Marcel地鐵站附近
但是根據朋友給的地址其實是一家小酒吧
我只好問這店門口的年輕人附近有沒有書局
他帶我推開一扇綠色的大門走進巷子後才看到
這書局真是不好找
處在很奇怪的鐵門之後的巷子內
門口有門鈴要按才會開門
很奇怪的做生意方法...走願者上鉤路線的
我算法文白癡...買書直接給老闆清單
書到手付帳走人
不過還是要凹她讓我們拍張照
但她看起來不太熟練...臉部表情不太夠用...
不像上午的糕點店小姐這麼專業
我想這不是專門坑殺觀光客的店家
不過我在這裡要喊話一下
這書說實在的5本加起來其實真的還不輕
不知道收到書的你..沒錯就是當我法文小老師的你
要不要請我便飯啊
哈哈....

之後就又到了拉法葉去幫人採買東西了

(真奇怪整個下午感覺都一直在幫人買東西的樣子)
沒錯來到法國怎麼可能不帶LV勒
就算自己沒買也一定有朋友會要幫忙買
我就是這樣將我的LV處女購獻給了巴黎拉法葉LV了
但就不是自己的就對了
店裡面反正就是人一堆的選購LV
幾乎大都是東方臉孔
日文韓文中文粵語都可以輕易的聽到
這裡的各國服務人員也都見怪不怪了
他們還會聽你的語言後由說該語言的服務人員來服務你
完全貼心到家了...
果然不會說法文只要花的起錢
啥語言障礙都會自然的被消除
最後連結帳都很誇張的排隊等候多時才會拿到自己買的東西
像排我前面的就輕鬆的刷了破千歐元的東西
還是位大陸人勒...哎.....

終於到了晚餐時刻了
跟老闆們約好七點要回到飯店對面的餐館吃飯的
身為免費出遊出差的我們自然得早點去排隊
因為這家店的生意無敵之好了
我們住的這幾天看他可是天天大排長龍啊

在拉法葉買完其他人交代的一些東西後我跟翔之哥就排隊去啦...
吃飽後明天可得要全力衝刺這次法國行的重點
2009 Milip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