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又過了很久沒寫網誌
所以就在這生日過沒多久後好好的寫一下好了

今年很感謝身邊的朋友和上班的同事
都幫我各過了一次讓我不願面對3開頭的生日
也因為如此生日的前後幾天都一直在吃大餐
(天啊我的褲子......)
也收到了好幾樣不同類型的生日禮物
有自己寫的書,有很實用的筆,還有很宅的遊戲點數卡
當然還有我最愛泡的英式紅茶和很藝術氣息的歌劇CD等等的
最重要的是臉書上收到非常多的朋友留言
真是讓我感到溫馨....哈哈

而我也在這30大關的生日中
準備送自己幾個奢侈一下的禮物
想說都已經邁入而立之年了
還一直被說像小孩子是不行的
所以我就想了幾個比較男人般的禮物來送自己
(其實是想敗家找藉口吧.....說得那麼好聽)

已經入手的是一段時間就會不準的機械錶
其實對機械錶的熱愛大約是研究所開始的
那時在新竹還跑去了Oris錶
誰知畢業道台北上班沒多久後就把它低價變現去買腳踏車了
(更幹的是....沒多久這台腳踏車就被偷了)
現在想想真是不應該啊…
直到這30歲終於想把戴了超過10年的石英錶換一下好了
換成比較成熟穩重的機械錶....
雖說預算很低....
但對我來說心裡層面大於實際層面....
跑去中和的一家鐘錶行買的....PTT鄉民推薦的
我自己買時候也感受到鄉民的推薦原因
服務挺不錯的…還會有鄉民優惠價....
讓我的預算有了些零錢回到錢包裡…哈哈
下次定個目標是40來個IWC好了…

下一個準備要買的是Canon的550D和定焦鏡
其實預算不多就還是只能買入門的數位單眼
更高階的就沒辦法了(其實是要去買其他東西)
加上友人一直遊說一定要買定焦鏡
自己也看不少攝影高手用人像定焦鏡拍出美美的照片
就這麼殺下去吧....預計年底後就可以開始看到單眼拍出來的照片了
不過也很擔心會不會之後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背一堆照相器材啊

最後一個是很白癡也很宅的電腦
沒錯由於手邊的Macbook在玩遊戲時候
效能執行實在是太差了....
於似我定還是買台PC來玩好了…
但不代表我要放棄小白了
這可是照片和影片編輯的超級好夥伴
PC真的只是拿來打打電動和看電影用的....哈哈

這三樣禮物就當成是送自己的30小壽的小小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