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高速公路的好奇的車上...
聽到的一句話...
"你們這屆怎麼就你跟爺啊...."
(雖說還有蛋..但他總是很容易被忽略..
可能是我跟爺在團內的光芒太醒目吧...)

其實我很早就在BBS上跟大家說了...
至少一個月之前...讓大家可以看看手邊的行事曆...
是不是有可能那天撥出空來參加12/16的團慶
但是大家看到我po的文章總是沒回應..
不知道是忙到沒空上線還是視而不見..
總是只有剛好要北上出差的書華和團內吉祥物爺爺有回音...
其實看到大家很冷漠的回文...
就大概知道怎麼了...

大家真的這麼忙嗎..
爺爺也是姚跟大家排班才能喬到週六放假坐火車北上...
書華沒話說...是要出差會上來...
我也是周四週五加班到很晚就為了周六可以跟大家在中壢見個面..
蛋蛋也送韓國客戶到機場後7點多才來到....
我想參加啥活動不是那麼重要吧...
如同大家所說的社團倒不倒都沒差..
學弟妹辦的活動好不好也無彷...
重要的是大家可以當作是個約定成俗的日子..
重要的是一年一度就當是回娘家...
可以一起見個面吃個飯聊個天...
不然平時大家也都天南地北的再忙自己的工作...
之前的聚會不也是這樣而流標嗎...
能夠有團慶這個藉口讓大家排個時間出來聚一聚...
真有這麼難嗎?...


工作是重要...賺錢是要緊...
但是友情能不能超脫這一切而不是用金錢來衡量呢..
我們聯繫的人已經不多了...
從大一一開始的16人...
經過4年後剩下說的好聽的10人
到現在...大家可以想想你手中聯繫的人還有多少...
1.2.3.4.5....有一半嗎?
或許開始有了自己的生活圈了...
不再需要過去的朋友了...
是我自己太過熱情了...大家早就遺忘這10人甚至忘記還有板在PTT了...
或許吧...

這次的在板上的號招好無力...
真的...之後我想我不會再做相同的事了...
一切就隨風而逝吧...
要辦聚餐.唱歌.出遊就自己連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