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搬座位到公司新承租全新完工的5樓
一切都很新...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很好看的view...因為太低樓層了....
還有以後中午吃飯跟其他人搶電梯會搶輸....我看要天天走樓梯到一樓吃午餐了.....

現在剛好Lab電腦大搬風...
所有測試用的電腦全部都不通...但是對外網路還OK...
提供了我們這兩週以來可以上班時間光明正大的偷閒時光...
我看大家都在忙著跟朋友用MSN聊天...
當然我也不例外....哈哈...也藉機寫了這文章來打發一下時間...

這幾天不知為何...感覺身體好累...
一回到家看床幾乎九可以躺平1分鐘內睡翻...
連續一週沒去健身房運動了...實在是提不起勁...
好累...目前是週一到週六天天上班...
週日的家教還未定我要不要繼續敎....
因為週日的團練換到了下午跟原本的家教時間完全的卡死...
如果小朋友願意周日10點或是10點半上課的話....
那我想我還有機會可以繼續敎...兼個差賺個外快...
不過相較之下...我連週日唯一可以睡晚的休息機會都沒了...
這讓我很掙扎...是賺錢重要勒...還是休息要緊...
如果公司的加薪可以一次加個6.7千元的話...
那也許可以不用家教來補貼家用了..
不過話說家教還挺有趣的...
其實敎的過程不太像是工作的感覺...還蠻樂在其中的...
在看看好了...不想最後累出一身病還買藥吃...
賺的錢都給醫生拿走也沒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