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slogan第一眼看起來滿有趣的..
是在以人文藝術為設計架構的agnes. b服飾店送的盒子上印的....
protégez-nous(法國品牌當然是印法文)

-----------猜猜是啥之分隔線----------

話說3月份拿到所謂的獎金當天...為了慶祝不用在天天加班吃公司便當...
(不知好事還是壞事...這樣午晚餐飯錢又要自己出了)
特地在8點多跑去了Breeze晃了兩下...
一進去就看到無孔不入的LV居然架起了UnderConstruction的隔間...
太恐怖啦...LV居然要進駐微風還佔掉了3個超大的專櫃面積....
(Tod's, R.L, Miu Miu還有一直不合的Coach都被取代啦)
果然是要跟Sogo的Chanel和Hermes一別高下嘛...
當年信義區的101和新光A9舊事重演......

不過對於我這窮小孩還是沒有消費能力...
可能我對棋盤麻木吧.....LV一直不怎麼引我興趣...
倒是Jude Law的Dunhill和萬寶龍我喜歡點....

一樓亂晃了一下...果然是春意盎然啊...
精品全面新裝上市啦....微風也是櫃位大調整...
真是討厭的LV趕走我不少喜歡的櫃...我的Paul Smith只剩下A9有吧...

----------一樓看爽的Window Shopping之分隔線---------

走到了地下一樓....
本來是想看小D的衣服...
但是服務態度實在是有點愛理不理的...半放棄...
不然5折秋冬裝對我吸引力頗大....
走到法式浪漫的Paul & Joe和義式猛男的D square感覺都買不下去...
光在門口看都覺得格格不入...可能那天穿的太寒酸吧....
但誰會上班穿的珠光寶氣啊...(其實是沒錢可以珠光寶氣....)
整個都是New Arrival...打消了我念頭....

-----------沒敗家對不起良心之分隔線---------

看看法式詼諧的agnes b.服務態度好很多...
可能是全年不折扣讓業績壓力不小的sales積極想跟我成交一筆交易...
看到到毛衣...還不錯...質料居然是絲和現鈔少的混紡
試穿出來後sales又幫我主動拿不少件類似或不同色的毛衣出來..
真是貼心...一下可以馬上看到很多件...的確是方便很多....
於似乎我就陷入了蜘蛛網了...最後還多買了件夏裝polo...
真是大敗家的我啊....以後去逛街還是要帶個會用白眼看我的人一起出門好了...
不然會破產啊......

------------公佈謎底的分隔線--------------

結帳時候..sales就從櫃檯邊取出兩盒小禮物送給消費者當作是意外的驚喜...
我拿到時問小姐是啥也不肯說...只叫我自己打開來看就知道了....
果然就是如大家心裡想的那個東西...什麼東西可以保護我們呢...
還能裝在長寬只比火柴盒大高度卻是扁到不行的小盒子裡..

就是保險套啦....太妙了....(safeway的..本想說會不會是Durex的...哈哈)
果然是agnes b...有著法式浪漫和幽默......
在我刷卡簽名時候...不知道有沒有臉紅勒...
真是尷尬卻實用貼心的小禮物....
不過不是每次去買都會送這個啦...
問小姐說每次送完後就會換另一種....
所以大家沒事的後可以無聊去晃晃喔...
買不買再說...看看他櫃檯邊擺的小禮物是啥...
也算是逛街的小樂趣...可能便宜點的還有機會直接A走不用購買衣服喔...
至於保險套能不能直接A我就不知道....
有需要還是去7-11或藥妝店方便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