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人的心情受到外在影響真的很大...
如同上篇文章的我還在很恐怖的拉鋸....
就在我被正職和兼差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
我想老天應該是聽到我的呼喊可憐我吧....
居然就在這7天內有了180度的大改變...
(真的不是我用180的關係...哈哈...看不懂的再問我...)
讓我在很down的地方一兩天內轉變成為high點....
至少可以維持個2個月的高原期吧.....
我在猜可能跟"秘密"一書中提到的"吸引力法則"有關...
讓我的念力和意念成真...

-------雲霄飛車來了之分隔線--------

到底是什麼呢...說的如此秘密...
如何讓我從地獄到天堂呢....
沒錯...一定是跟上班有關.....
那就是我們這個project be suspended..
中文化就是胎死懷中啦....因為某些公司內部不能對外講的因素...
我之前的加班都是白費啦.....
(氣死...那我之前是在忙個鬼啊....)
不過不管如何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是好事一件...
雖說是很鴕鳥心態的暫時躲掉這些日後還是會出現很煩人的事情...
但是對於正處低潮的我無疑是一劑強心針啊....

-----"Change"也是我們公司的文化之ㄧ啦-------

其實上週五開會就提到說這project的scope需要再被討論和修正...
根據以往經驗我想大頭們會這樣對我們說....
八九不離十的應該是會有大變動了...
不然不會讓我們這一層在勞工界悲情苦命奮鬥的員工知道...
但是話不能說太滿...在還沒正式宣佈前都不算數...
所以這週還是乖乖的把該做的事情做完..
不過很妙的是因為有了預期之後應該會很輕鬆的心態...
整個人就覺得快解脫了...於是這週的工作效率還挺高的....
所以做事情效率真的跟心情有很大的絕對影響...
至少我是這樣的人....即便是晚上的兼差也是如此....

------果然公司大多數的事都逃不過機率之分隔線-------

終於來到了週四啦...
到了上週約定要宣布最後結果的時刻了...
果然JM一出口就知有沒有....
答案是結束了....沒錯....有如預期般的中止了...
但是就在同時新的project也開始run了....
但是因為是全新的project...
所以又回到今年7.8月時那種壓力不大可以天天準時下班的型態了...
新的東西都還在等所有相關M級的大頭們開會討論....
所以我們這些底層討生活的人可以小小的舒緩一下啦....
昨天會一開完6點半...有人馬上不見...有如練了瞬間挪移大法
有人拿著"全面反擊"的首映票衝到京華城了....
而我去年還有7天的假期終於可以開始慢慢的放完啦....
每個月都放個2.3天好了....
(天啊..那我今年原本給18天的假怎麼用啊....哀.....)

----------短痛不如長痛之分隔線-----------

其實把時間拉長來看...
我想之後再回到像現在一樣忙的時期...
沒意外應該會落在明年農曆年前後吧...
天啊...怎麼又跟今年一樣過農曆年還要來加班啊....
(....我要加薪啦....雖說我知道我考績應該很爛...)
但是我是個短視近利的人....
在我退役前可以多點時間不要那麼常加班...
是OK的...哈哈.....
很開心的我現在又在公司打起我的快樂網誌啦...
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似乎又有點意義了起來....
下週的請假去看看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好了...
找找看體面點的衣服配件好了...
最近被說長相打扮都太學生了...
哀...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說長相嘛....
只能說父母生的好啊...
加上這10年來內外保養都得宜啊....
不被認為大學生也很難啊....
(不知道爺看到這句話會想啥....)
講外在嘛....
幾乎都是T-shirt穿身上...Nike踩腳上...jeans沒變化
沒錯....但是我要轉變了...
我要開始走輕熟男路線了.....metrosexual man....
大家可以慢慢觀察啦....
不過小弟我還是窮人一枚.....
大家也知道科技界不好混啊...
不像小佑都是用跳巢來加薪....
爺在中部的雲林卻是認股認不停...
小歪也是爽爽的每週跟女友上山下海的騎單身遊台灣....
蛋更是不得了的在酒店裡談一秒幾百萬上下的自家事業啊....
小弟我只能領死薪水啊....
總不能要求國防部幫我加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