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再次回到那高級的半島酒店吃午餐
為何想再回去舊地重吃勒…
真的是因為太好吃了
而且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後
(上次飽到連走路都覺得是痛苦的事情....)
這次絕不會重蹈覆轍

------就還是吃吃喝喝的行程----------

接近10點才很慵懶的起床
緩緩推開窗簾發現香港的週日早上其實很安靜的
(只有週日ㄟ...週六就還是很多人....他們是周休一日?)
路上行人只有三三兩兩.....也不見亂按喇叭的汽車
其實這時候的香港還挺可愛的
(但這可愛似乎維持不久......)
就在行李整理好後就去櫃台check out了
(房間可以免費帶走的我們都有拿....差點行李箱合不上)
之後就想說還早先去附近的美麗華購物中心晃晃找下褲子
因為我想買條夏褲,但昨晚在Zara等排隊試穿等太久被迫放棄
在美麗華裡面有看到A/X Armani
但是定價似乎普通
加上我對這牌子的定價也沒多研究…晃了幾下就走人啦
感覺國外品牌在香港的定價跟台灣沒有差很大
(可能是因為去在新品上市期間也沒去東薈城走走)
所以就看來看去都覺得不算便宜
(但如用香港人收入來看的話可能覺得還好....)
當然如果要買些台灣沒有的品牌很適合

進到了半島的1F....The Verandah
(就是台灣的2F)
一切又回到了去年五月第一次吃那麼開心
大蝦和干貝都是吃超爽的
而且我確定一定不是日式干貝之類的鬼東西
全都是任人拿任人吃....超適合愛吃海鮮的我
生魚片也很新鮮(但我是沒拿啦)
反正照片說明一切
看不夠的請自行翻閱去年的香港第三天照片....
干貝的每一口都是如此的肥美
大蝦的每ㄧ口都是如此的鮮甜
蝦子真是誇張的大
(不知道原先的size是有多"毆寄")
還有那真的很恐怖大的海螺??
(應該是螺之類得東西吧....)
肉挖出來也是驚人的多
請看有比例尺的那張照片....
最後毛還去挖了一大堆共5種不同性質的乳酪
從藍紋到硬質…
(請去複習一下毛之前在桃園開的第一次吃乳酪就上手的課程....)
還搭配了一大堆水果和堅果
果然有搭有差.....
畢竟純吃藍紋乳酪的愛好者還真的不多
看到周邊的每一桌幾乎乳酪也都拿的不多
尤其是藍紋幾乎只有我們挖來吃
其他的配菜佐料生菜甜點啦
都是會讓人吃了眼睛為之一亮的
真的是精緻路線的餐飲
總之半島這頓的飯
還是依舊讓人吃的痛快付的痛心

---------真的還是沒時間逛街---------

離開半島就已經快3點了
看來是要我為台灣的經濟注入幾滴活水
褲子應該是買不成了
那就去晃晃海港城吧
總之這次千萬不能再拉著行李箱在機場做百米衝刺了.....
眼前途然看到有AE在海港城ㄟ
沒錯就是赫赫有名的美鷹 American Eagle
(當然不是美國運通.....)
這個在美國算是中低價位的成衣服飾品牌
走的是帶點AF的風格....
(AF應該大家比較熟知....)
但沒有那麼誇張的猛男辣妹風格....
(至少店門口沒有半裸猛男讓你拍照.....)
就走去看看了....
定價約比美國高2成左右
(看來想買的人還是要多想一下.....
畢竟美國官網可以花50美金直接寄到台灣來的....
一次多買幾件應該是划算的.....)
但裡面依舊跟zara一樣的多人....
哎....放棄.....

回程去飯店拿行李等接駁巴士途中
看到了幾個外面人多到要管制進入的品牌
我想應該是這些品牌都很賤價吧
所以大家都要想辦法排隊擠進去殺他一二十個包出來
看到的順序是法國的Chanel, LV, 和義大利Gucci
我相信一定是廉價到不行.....
讓我連想買的慾望都沒有.....
(迷之聲:應該是能力吧....)

上了巴士到了九龍Check-in後
眼看手錶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整個就大放心啦.....
確定等等可以在香港免稅店好好的逛了
哈哈......
但其實後最也是只買到巧克力和保溼用品....
還有幫人在多帶一罐香港真的比較便宜的酒....
(保溼的台灣居然還比較便宜)
看來以後的香港免稅店只能買精品和酒了.....
無意間發現香港機場免稅店有lora piana
這個世界最頂級的毛織品品牌....
(聽說賈先生全年無休的穿他們家的錢少毛衣過活.....好羨慕喔....)
大家之前熱烈討論的草泥馬造型的羊駝
他們家就是世界少數的毛料供應商
當然這料子的毛衣圍巾價格會相當可觀
我進去摸了一下感受一下cashmere和silk柔軟後
沒問價錢的就走出來了....
我想還是離我太遙遠了點.....

還是乖乖最飛機去了吧
這次機上餐點居然又吃去程的一樣讓我心寒
我要飯和麵啦…氣死了....
幸好有多凹幾罐汽水來喝....
比起來地大很多台灣我回來囉.....
香港下回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n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